2011年6月29日

3rd day: 從藍綠色到翡翠綠



今天早上,同學提出一個問題,讓校長多點談及maha chohan和hilarion/Djwal Khul
一大堆關於共時性,因果的種子及重新學習的功課等等...還有投放意念....一放BREAK,就忍不住打電話回香港比小O....
繼續上課,便開始講生命之樹的故事,與彩油之間的緣起等等....
真係,幸好身心準備充足,否則真係不小心"飄走"...訓咗
校長還與我們分享了彩油新的產品,還未推出巿場...喝了一小啖的阿麻籽油...好香甜,後味有合桃的味咁樣...然後我感到胸口骨"拍"一聲鬆咗

afternoon tea break後,我們3人一組做諮詢練習...很奇妙的,我從中看到我們3人之間的連繫,透過這次練習,我們為對方帶來了很好的治療
雖然,3人中只有2個人事後很感謝這個機會,但我們也知道,已經是"最好"的了....而且,我也不再自責我與舊同房相處不到(她是其中一個組員),她真的"聽不到"和不懂得...嗯...
這個練習是一個人做諮詢師,一個人接受諮詢,另一個人在旁做觀察者...我第一圈便是觀察者....看著她們爭論....
然後是我接受諮詢,很窩心很愛很有啟發的
最後是我比諮詢我的舊同房
每個session我們也會做事後討論,比些意見/自己看到的...咁囉
最後,我發現了自己做人的pattern,內在小孩的恐懼和逃走方法及路線...哈哈
這次,應該是經過多年的練習和訓練,我吃飽飯+甜品後,還是覺得內心十分難過及自責,主動走去跟助教說:我需要傾一陣....她便拉了我入房,我們一坐下,我便淚如雨下哇啦啦的說剛才遇到的情況,我的情況,內在小孩在逃跑....她引導我思考感受...我再呱啦啦的哭著
從這次的諮詢,到我9歲時祖母買雞脾給我吃,卻變成了怨我不愛她....

我很高興自己踏出了這一步,我要繼續好好的愛護我的內在小孩^^
內在小孩喜歡被懂得和瞭解,不被誤會及扭曲他的想法.....這世上只有"我"才做到這個角色
我會好好的栽種手上的種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