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0日

4th day: 生命之樹的開始




今天一大清早,我獲得一個充滿關愛和提點的擁抱
是的,我總得面對這個"弱點"

昨天完成了B23,因為色彩與跳舞的課,我先用B80(25ml)的瓶子,幫助把學到的沉澱及重新與內在女神連繫
今天剛開了B80的小小瓶用,倒出來的都是粉紅色,紅色嘛,死都不願出來,真係呢....哼!
今天上課便由生命之樹的中柱講起,即是女祭司B2和B80....哈哈....校長問了一個同學後,我冷不防被他叫了答問題....在抄筆記的我...反應不過來,要呼吸幾下才能答他 :P
今天的課,回應了我今天選的4個瓶子,同時也再reconfirm我的方向我的路...我會加油啊^^

因為明天要做2人的presentation,在上天安排或故意的巧合下,我和舊同房同組....準備資料時,是一個很好的過程讓我學會調節自己,不再無謂地自責及執別人的能量/責任....
很感謝這個安排和狀況的出現
由5歲到現在....練習了這麼多次....總算有些"成果" XD
想起,時常出現某類人,也是....因為這個自己的pattern需要處理....
做一個負責任但不自責的我

caption:我坐係lady nada前面呢....聽了昨天的講解,我懂得為什麼另一個畫家會把她畫成這個樣子,也開始喜歡她這個模樣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