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

隨生命之流


這陣子6天便搽完一整瓶平衡瓶,7月英國彩油學院校長Mike替我做的彩油諮詢當天及翌日的瓶子,合共9瓶,我現在還有3瓶便完成了,而最後的B8,我或許會選擇使用它的塔羅Justice回歸B86,這個,到時才決定好了!!

來到這瓶B75 "go with the flow"
藍綠色和紫紅色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,感覺很親切
在英國上彩油導師3階時,我買了一支飛馬香水給自己,也是選了B75
那時感情關係在一個十字路口,不懂得上天給了一個什麼的課題/考驗/挑戰給我....那時我選擇了臣服於生命
我只知道我很愛彩油,也很願意接受需要的改變,讓自己生命多一點彈性
就這樣....9星期後,我當媽媽了....
現在每天感受著小生命在我肚裡滾動著,有節奏的心跳及身體活動,她很乖巧的不常踢我,只是在滾動滾動或伸展身體,讓我與她一起感受她的
2月的工作很清閒及自在,都是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,做按摩腳和面,去學素描,去習太極拳,在學了靈氣後重上"Alkrhemh"(前身是Sekhem),還有醫院舉辦的產前講座,每星期3-4天的工作,讓我休息多了,與好朋友聚舊機會多了,也有時間悠閒地選購孩子及我需要的物資,清理舊物....而且,我也把醞釀了一整年的"彩油與塔羅"筆記整理了,還有4分1便完成!!

3月會較忙一點,因為彩油二階開班了,我的好朋友也結婚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
4月我便安心地等待孩子降臨我們的家 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