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

回到B98的懷抱


我第一次遇上彩油整套平衡瓶是在網上
從英國彩油公司的官方網頁裡,隨意點出一支我想選擇的瓶子,看看當中的解釋和內容
B98是我第1支選的瓶子,當年我也是擦了這瓶後,出現了"治療危機"(healing crisis),朋友或學生事後都問我如何渡過那段日子.....情緒上的皮膚上的狀況
回想,我想是我個人的固執和堅持,不相信沒有"完"的日子,就這樣渡過一年又一年,皮膚疹前前後後3-4年才完全消散

究竟當日為了什麼我接觸及學習彩油呢?
首先是工作上的迷惘,明明自己覺得做得不錯,身邊不少的行家也很認同我的工作成績及效果,卻我無法與"阿姐"溝通及獲得她的體諒,她總是"有心"為難我那樣,一間公司是這樣,轉到另一間又是"阿姐"
然後,與拍拖2年的男朋友即使很穩定,但卻無法穩定自己的心,而我真心的想當家庭主婦,能有小孩也很好,但卻"知道"不是眼前人,朋友/遇上的"治療師"都說是因為我在單親家庭成長,年輕時遇上的經歷在影響著我對婚姻的看法之類的

擦過B98後,我認真地對待彩油這個系統,決心當上彩油諮詢師,當時還以為必定要到英國上課去,所以去了報英文班,認真的重新學習英文.....
然後,上天送來了我的第1個彩油老師Sarovara,我是他第1班香港彩油一階學生,與另外5個同學一起學習,眨眼10年過去了,我自己當上了"老闆",成為了彩油老師,沒有了"阿姐"的問題(雖然間中會出現女性的挑戰,但與以前不同了)
生活上,我學懂了為自己的生命抉擇和負責,還有13天我的預產期到了,我會成為一個小女孩的母親,所以,我在這個時候再擦B98,回到它的懷抱,讓它帶我到生命另一個階段
感謝我的親生父母與靈性父母原型,同時也感謝每個在過去日子擔當父母角色能量的個體,為我帶來每個大大小小的課題,感恩!!讓我看清每個"結"也是自己內心的反映與選擇如何去面對與處理.

(在預產期前一星期,我也會使用B15瓶,用來幫助子宮的擴張與收縮,孩子與我經歷一個轉變-紫色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