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2日

每月一按 - 女兒出生前一星期


B5彩油瓶剛好在今天按摩雙腳用畢
坐月會有一段時間才能濕"凍水",而且又要待在家裡看顧初生孩子,所以預計好今天做埋按面,把面清潔好,也做了耳燭 ^^

今天抽到的精油,也是我常抽到的朋友
今天談到的主題,也是處理中的課題
這次擦著B98瓶子,對過往的一些課題有更深刻的體會

現在每一天每一刻也可能是女兒降生的日子,心情又緊張又輕鬆
每天至少耍一次學會了的太極拳,吃好一點,喝多些水,吃鈣片,多走路,坐著看著自己漲漲的肚皮和裡面的小生命說話....看看書,打打FB的GAME,返工作室無聊執拾一下
還有,和好朋友分享一下懷孕的感受,肚裡的小生命彷彿知道摸著肚皮的手是誰的那樣,會有不同的反應,有時也會頑皮淘氣,我的手放在那裡,她便貼著那裡,隔著一層肚皮我們互相感受著大家的存在

那天,朋友問:你是很喜歡小朋友/一早便想當媽媽的嗎?
我說:我從來不熱愛小朋友,因為他們很吵....至於當媽媽,我是較隨緣的,我沒有想過一定要孩子,我只是一心一意當家庭主婦,年輕時想遇到一個能當爸爸的男人就生孩子,否則兩人生活也不錯....
到現在,我們的孩子快要出生了,每一天也有新的事物或挑戰,讓她帶我去看一個我從來未有看過的孩子與母親的世界,同時讓她帶我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^^
謝謝劉B囡選擇了我當她的母親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