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8日

2016 May 彩油學生聚會 (Course No. 7674)



這個月的聚會主題是: 靈數
這包括了由學生Sandeep先簡述1-9的生命靈數特質
然後小休後,我再把每個數字和彩油瓶子連結起來,看看瓶子顏色和該數字之間關係,和可被發掘的潛能。
回歸旅程的瓶子是讓我們懂得,處理了和發掘了能夠展現的色彩。
9/11/10 Matrix Star和靈數的連結
最後略講瓶子的Matrix如何計算。

這次十分感謝Sandeep和我們分享,我也有不少啟發。
六月,我太忙碌,需要暫定聚會一次。

這次聚會是為七月Samudro老師數字工作坊做準備的啦~~
很期待呢~~

*********
由Pamela畫的彩油塔羅於4月告別Aura-Soma,暫時彩油沒有指定的塔羅牌,三階會如常把焦點放在瓶子顏色與卡巴拉之間關係。而由於我有Tarot Handbook,年底的三階還是會加入彩油塔羅去認識卡巴拉和瓶子的關係。(意即:年底的三階我會每人送一本啦~)

沒有留言: